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综合:里昂队战平圣日耳曼 摩纳哥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1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19日电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卫冕冠军里昂队,在19日的第十五轮联赛中客场以0:0逼平巴黎圣日耳曼队,本赛季迄今保持不败。而去年的法甲亚军摩纳哥队则在主场以1:3输给索肖队。

  目前里昂队以33分领衔法甲积分榜,排名第二的里尔队落后4分。因此即使里尔队在20日击败朗斯队,本轮仍然不能超越里昂队。本赛季开局不好的圣日耳曼队逐渐找到了感觉, 目前以18分排名第八。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二十四分钟,圣日耳曼队的后卫耶佩斯就因为先后对弗劳和维尔托德犯规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以10人应战的主队能够守住平局实属不易。

  客场战胜摩纳哥队的索肖队也算小有成绩,虽然该队比不上里昂队的15轮不败,但连续8场不败的感觉也着实耐人寻味,目前该队以25分排名第四。而近两个月没有拿下一场联赛比赛,但要在下周与英超利物浦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激情碰撞的摩纳哥队,以22分排名第六。

  索肖队的年轻中场球员梅内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十分钟时为球队首开记录,队友奥鲁马在第六十四分钟的进球让客队两球领先。5分钟过后,摩纳哥队的阿德巴约攻入一球,为主队挽回一些颜面,但索肖队的伊兰在第八十分钟的进球让比分定格在3:1。

  摩纳哥队队长吉维特的话最能诠释该队球员的感受,“我无法表达我现在的感受,上半场对我们来说是个耻辱。”

  由于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摩纳哥队的阿根廷国脚萨维奥拉和乌拉圭的切万顿都没能出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