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协祭出“第一罚” 江苏河南赛区遭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4: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CBA新赛季开始之前,中国篮协即通告各赛区、各俱乐部,要在本赛季对各种违反赛场或比赛纪律的行为加大惩罚力度,决不姑息迁就。而仅仅在两轮比赛过后,昨天篮协就祭出了新赛季第一罚,对观众乱扔杂物并且赛场硬件设施不合格的河南郑州赛区给予警告处分,并责成该赛区购置赛场设备。

  本周三,在郑州火车头体育馆举行的河南仁和队主场迎战辽宁盼盼队的比赛中,现场 球迷从第一节比赛后半段开始就不断向场内投掷杂物,先是加油用的喇叭,继而是报纸,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又升级为矿泉水、打火机等,严重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除此以外,赛前宣布奏国歌时竟然在两分钟后乐曲才响,而且先播放的居然是别的曲目。比赛过程中,大屏幕、计时钟、伴奏音乐纷纷出现故障,曾经出现过河南队58比0领先辽宁队的字幕。现场技术统计还显示过辽宁外援威尔逊投篮184次仅命中11球的令人哭笑不得的记录。中国篮协昨日根据比赛监督报告作出了给予河南郑州赛区警告处分的决定,并责成承办单位按要求立即购置和安装规定的器材设备,在11月28日主场比赛之前务必纠正相应问题。篮协还对WCBA出现类似问题的江苏丹阳赛场也给予了警告处分。(京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