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聚精会神备战“十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上海市体育局举行2004年冬季训练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到会讲话。她强调,当前要高度重视抓好本年度的冬季训练工作,要为迎战第十届全运会而全力以赴。

  她说,要学习和弘扬奥运儿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争创一流、为国争光的精神,把这种精神化为塑造和实践上海城市精神、推进上海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殷一璀希望,本市体育主管部门、各运动队和广大运动员、教练员都要团结一心、振奋精神,重视科学、刻苦训练,鼓舞士气、勇往直前,以奥运冠军刘翔、优秀教练员孙海平为榜样,一心一意抓好训练,聚精会神备战“十运”,以出色的冬训成绩、优异的竞赛成绩为上海人民争光,为上海体坛添彩。

  副市长杨晓渡到会对本年度冬训工作作了部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