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成绩巴萨笑傲江湖 最近交战记录皇马不甘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1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将成为皇家马德里第75次作客诺坎普球场对垒巴萨。前74次对话中,巴萨取胜43场,皇马取胜17场,此外14场打成平局。

  但看两队最近的交锋记录,巴萨自从2000-2001赛季主场2∶0战胜过皇马后,就再 也没有在诺坎普胜出。

  2001-2002赛季两队战成1∶1平。齐达内率先敲开了巴萨的大门,可惜当时的主力门将塞萨尔开了小差,让哈维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平。

  后一个赛季,就是“猪头事件”那场比赛,两队0∶0战平。2002年11月23日,菲戈成了巴萨球迷发泄心头怒火的主要目标,那个猪头也一度使比赛中断,最终皇马以0∶0逼平巴萨。

  上赛季皇马在诺坎普取得了久违了19年的德比胜利,两个巴西人卡洛斯和罗纳尔多让皇马球迷尝到了复仇和扬眉吐气后的满足,尽管随后克鲁伊维特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2。

  球员出场纪录方面,巴萨参加德比战最多的是恩里克,他共出场11次,其中6次代表巴萨;皇马队中德比经验最丰富的球员是劳尔,曾经9次在比赛中面对死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