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拿两双 火箭四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尽管姚明得到风风光光的两双———23分和11个篮板球,但休斯敦火箭队昨日还是在最后一刻以92∶93一分惜败给纽约尼克斯队。

  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还领先对手7分,在终场前2.9秒钟时也还握有2分的领先优势,但尼克斯队的克劳福德为球队实现了惊天大逆转,他的压哨三分球让火箭队全场的努力付诸东流,比分定格在92∶93。尼克斯队第四节还曾经一度落后11分,但凭借克劳福德、托马斯和马布里的不懈努力,他们最终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便士”哈达威有如枯木逢春,正是他的连续两记三分球为尼克斯队稳住了军心。

  火箭队本有机会提前结束战斗,但麦克格雷迪的上篮意外失手,只能眼睁睁看着克劳福德表演夺命三分。麦克格雷迪本场比赛砍下24分、6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但是第四节表现不佳。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赛后说:“麦蒂现在所遭遇的最大挑战是,他必须得担任球队的进攻制造者,他一方面要自信地攻击,还要让队友融入到进攻中来,这可比单单让他负责得分困难多了。”
姚明拿两双 火箭四连败(图)

  姚明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就攻下9分,使自己的NBA职业生涯总进球数超过了1000大关,但延续了神勇状态的他在比赛最后关头出现致命失误。姚明不得不感叹尼克斯队的幸运:“如果世上有运气,他们那一球就应该是了。”

  泰伦·鲁为火箭队添上15分;曾经在尼克斯队效力9个赛季的老兵沃德本场比赛神思恍惚,全场出战22分钟颗粒无收。

  尼克斯队克劳福德全场拿下19分,其中三分球11投5中,成为尼克斯队此役取胜的最大功臣。库特·托马斯也拿下23分、14个篮板球。接下来他们将造访达拉斯,客场挑战小牛队。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