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张军/高崚再次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继上周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止步于八强后,两届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中国名将张军/高崚昨日在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上,脚步又停止在八强。失败的原因除了近期训练不足外,对手的实力也十分强大。

  张军/高崚此次的对手不是别人,正是在雅典奥运会决赛上遭遇的英国人罗伯逊/埃姆。这对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英国组合上周本被列为中国公开赛的头号种子,但埃姆赛前宣 布退出比赛,原因是她的小腿肌肉拉伤。这样,中国观众就错过了在四分之一决赛时张军/高崚与罗伯逊/埃姆的交手。

  巧的是,这两对组合在本次新加坡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终于碰面了。不过,由于中国组合恢复训练才半个月,远没有达到奥运夺冠时的状态,结果苦战50分钟后,以13∶15和12∶15连丢两局告负。

  在其他项目上,中国队已有男单鲍春来,女单张宁、周蜜,女双高崚/黄穗、张洁雯/杨维晋级半决赛。(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