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代伊为伊朗贡献百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世界杯亚洲区第1组比赛中,阵容残缺不全的伊朗队在主场7∶0轻取老挝,伤愈复出的代伊包办了本队前4球,其中第2球是他为国家队攻入的第100球。代伊因而成为世界上首位迈进国家队“百球名人堂”的球员。

  第6分钟,伊朗右侧开出角球,代伊头槌建功。第21分钟,尼克纳姆射门被挡,代伊补射入网。第30分钟,莫巴里传球,代伊完成了帽子戏法。第58分钟,代伊再添一分,将自己的国家队进球增加到102个。

  代伊的国家队进球纪录恐怕很难再有人超越。在国家队进球排行榜上,排在他后面几位的是普斯卡什(匈牙利/84球)、贝利(巴西/77球)、柯奇士(匈牙利/77球)。在现役球员中,最接近代伊的是并列第7位的3名球员(63球),分别是埃及老将哈桑、科威特的阿尔侯维第与泰国的基亚蒂苏克。

  (马戈)
代伊为伊朗贡献百球(图)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