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相中博季诺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虽然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曾表示球队未必在冬季买进球员,但事实上球队正在四处出击。穆里尼奥已派出球探跟随莱切前锋博季诺夫,并很可能以8百万英镑的价格来收购这名保加利亚神童前锋。此外,上周切尔西老板阿布亲自前往荷兰考察了比赛,不知道俄罗斯大亨在冬季又会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举动。

  英国媒体介绍到,这名18岁球员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的高度关注 。他已经两次派出俱乐部的二号球探史蒂夫·克拉克去现场考察他的表现。

  在意甲的射手榜上,莱切队的前锋博季诺夫目前排在前三名,仅次于AC米兰队的舍甫琴科和国际米兰队的阿德里亚诺,在本赛季中他已经射进了8个进球。

  目前阿森纳、利物浦、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都对他感兴趣,但显然财大气粗的切尔西有最大的优势。博季诺夫本人也表示,对于欧洲顶尖俱乐部的关注非常感兴趣,“我也很希望能在现在这个年龄来闯荡英超联赛,就像鲁尼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那样”。

  (马戈)(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