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罗什伤停四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前锋线已经损兵折将的利物浦队,如今再次遭受打击,在今年欧锦赛上大放异彩的捷克前锋巴罗什,由于腿筋拉伤可能将暂别赛场4周。

  据利物浦俱乐部18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巴罗什是在17日捷克队2∶0战胜马其顿队的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比赛中受伤的,他18日下午回到利物浦队并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很不幸,检查结果显示他左腿腿筋拉伤,很可能有3到4周上不了场,”利物浦俱乐 部一发言人说。

  该发言人还表示,巴罗什不会随球队征战米德尔斯堡,而是留在大本营,从明天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随着欧文转会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法国前锋西塞因伤长期不能上场,利物浦队的前锋线已经告急。如今,巴罗什的受伤对“红军”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马戈)(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