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两双疲态稍现火箭主场再遭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我们输得活该”,范甘迪赛后怒火中烧。昨天,在主场迎战弱旅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尽管姚明拿下23分、11个篮板,麦蒂也贡献了24分、8次助攻,但凭借克劳福德的压哨远投,尼克斯队幸运地以93∶92险胜。这也是火箭队连续第二次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被弱旅上演逆转好戏。

  上一场最后时刻被鹰队翻盘,昨天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志在取胜。姚明跳投得手,命中 自己NBA生涯第1000球。随后他又打3分成功,帮助火箭队以7∶0先声夺人。托马斯、穆罕默德连续突破成功,尼克斯队打出9∶2的高潮。此后,两队你来我往,火箭队以22∶20领先首节较量。第二节中段,姚明再度登场便中投命中,火箭队以30∶27领先。此后,姚麦组合大发神威,两人合力拿下13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7∶40领先。

  姚明第三节伊始再得两分,麦蒂也远投中的,火箭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2分。此后,尼克斯队虽然紧紧追赶,但火箭队还是以72∶61结束本节较量。第四节伊始,哈达维外线连续命中,尼克斯打出一轮9∶0的小高潮。姚明助攻泰伦·鲁上篮得分。火箭再度取得79∶74的优势。比赛结束前1分28秒,姚明进攻时出现失误,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88∶90。比赛结束前2.9秒,火箭仍以92∶90领先,但麦蒂突破丢球,克劳福德三分命中。最终,火箭连续第二场比赛被弱旅成功逆转。

  其他比赛中,76人主场80∶88不敌马刺、山猫89∶106负于骑士。央视五套今天9∶00直播步行者与活塞队的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