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大学生排球赛结束西工大三夺“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经过8天的激烈较量,2004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赛昨天下午结束。在男子甲、乙组的决赛中,西工大两支球队分别以3∶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实现了连续三年“双冠王”的梦想。

  作为我省大学生排球运动最高水平的较量,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18所高校的275名学生运动员报名比赛。比赛设男、女甲组,男、女乙组(专业组)和民办高校男子组共5个组 别的较量。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甲、乙组决赛中,凭借强大的网上实力,西工大两支男排队均以3∶0的比分分别战胜西安交大、西安体院,从而双双夺冠。这也是西工大男排连续3年包揽男子组冠军。女子甲组冠军由西安交大获得,石油大学夺得了女子乙组的冠军,民办高校男子组的冠军被西安思源职业学院夺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