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科斯状告国力讨要工钱 俱乐部称有权处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马科斯状告国力讨要工钱俱乐部称有权处罚(图)
  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国力俱乐部近日接到现效力西安安馨园足球俱乐部的巴西外援马科斯的经纪人李誉鸿的一份法律函。主要的内容为讨要去年马科斯在国力效力期间,俱乐部拖欠的两个月的工资、奖金以及其他的费用。而国力俱乐部则称,马科斯工资,国力俱乐部早就在他被处罚的时候扣掉了。俱乐部有这个权利。

  陕西国力俱乐部去年7月15日和马科斯签订了工作合同,合同期限到11月31日。在李誉鸿的这份庭外召见书中称,国力俱乐部仍欠马科斯2个月的工资(每月15000美元)以及比赛的奖金和商务仓的机票等费用。要求国力俱乐部在接到函后的15天内,将所欠款项补齐。

  而国力俱乐部则称,由于去年马科斯在来到陕西国力队后屡次违犯队规,长期不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按照合同的规定,国力俱乐部在11月28日已决定扣发马科斯两个月工资,并提前解除了工作合同。并将处罚决定在11月28日上午送到了马科斯手中,同时传中国足协和陕西省足协备份。12月1日,国力俱乐部发通告向外界通报了这项处罚的决定。

  在2003年11月29日陕西某媒体上,比较详细地刊登了当时的情形:

  “昨天下午,王珀派人将俱乐部的处罚决定专门交给马科斯本人。马科斯是国力俱乐部的一块心病,俱乐部上次就准备‘收拾’马科斯,但由于种种原因,俱乐部最终放弃了这种想法。不过此事在马科斯心里留下阴影,自此以后,马科斯的训练和态度发生了偏差。他因伤病长期缺席训练,结果又撞在了俱乐部的‘枪口’上。对于俱乐部的严厉处罚,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马科斯非常不解,他认为自己的确有伤,并没有犯什么错,俱乐部为何如此严厉?马科斯惊慌之余,甚至听错了俱乐部的通知,将处罚两个月薪水当成处罚三个月薪水。至于下一步怎么办,马科斯表示,他准备和经纪人李誉鸿取得联系,在李誉鸿未和国力俱乐部达成共识之前,他只能耐心等待。”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力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称,按照俱乐部和外援的合同条款,俱乐部有权对马科斯进行处罚。俱乐部现在也找到了律师,准备将当时的这些材料以及情况的说明告知在巴西的李誉鸿。如果对方仍不善罢,国力俱乐部愿意奉陪对方一起上法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