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俱乐部投资人重金邀专家研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国足失利后,俱乐部投资人改革的脚步并未放缓。今天,6家俱乐部的投资人牵头,国内外专家将做客北京实德大厦,举行“中国足球体制改革理论研讨会”。国内的经济、体制改革和法律等领域的专家将就足球改革中的一些敏感问题和争议较大的问题展开讨论。远道而来的美国NBA、日本J联赛和英超联赛的竞赛运营专家将介绍高水准联赛的成功经验。

  投资人希望根据专家们的意见修订此前拟的20条改革议案。实德董事长徐明表示:“希望媒体也提意见,我们群策群力。”将以个人身份与会的张海认为,从目前情况看,足球改革必须进行一些体制改革。青岛颐中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说:“我们这次到北京就是向专家们请教,寻求他们的支持。通过研讨会,我们希望能研讨出一个可行的联赛运营模式。一旦改革开始,希望能尽快实施。现在许多大企业明年的广告投放方案都确定了,这将牵扯到明年联赛赞助的问题。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据悉,投资人为与会专家支付了高额的咨询费用,有的咨询费用按小时算。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