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西北狼缺兵少将门牙掉光 遭屠在即应付了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1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9日讯(记者 崔恒亮)只有14名队员,连替补门将都没有,眼前的这支国力队只能用残兵败将来形容,让人无法想起当年那支甲A“西北狼”,在这种情况下,国力对明天与海利丰的比赛很可能是应付了事。

  今天下午,当国力队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记者惊讶地发现,他们居然只有14名队员在训练,连客场作战的18人阵容都凑不齐。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俱乐部经济 状况紧张,队员根本无心参赛,他们就来了这么多人,其中还有几个是刚刚强行从家里叫来的。在来青的14名队员中,只有一位门将,这意味着比赛中一旦主力守门员受伤,国力只能用其他队员带上手套凑数。

  对于这种状况,国力代理主教练毕力也很无奈:“现在球队的确比较困难,我们只能说是用最大的努力来打好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