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张玉宁至今仍不赔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4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由于至今仍未得到张玉宁的赔款,曲乐恒昨天表示:“如在下周一的最后期限里仍没收到赔款,我将于下周二向沈阳东陵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按照“曲张案”本月10日的终审判决结果,张玉宁必须在判决生效后10天将234万元全部赔付曲乐恒。根据法律有关规定,期限应从判决后第2天(11日)算起,至20日到期。不过,由于20日是法定休息日,因此今、明两天将不被算在期限内,张玉宁赔付的最后期限实 际是下周一。曲乐恒的律师胡安潮解释道:“只要张在下周一晚赔偿完毕,那么就不算违法。”

  在提及申请强制执行时,曲乐恒表示:“都到现在了,一分钱都没赔给我,这不明摆着耍赖吗?所以我跟律师商量后,决定下周递交申请。”曲还提醒道:“他不给钱,就是触犯法律。他说一年挣10万元,谁信呀?我知道强制执行在落实上有难度,但张玉宁这样的都不赔,以后其他案件谁还赔?再说,法院已经去上海调查张的收入状况。”

  据胡律师透露,在收到强制执行申请书后,根据“审执分开”的原则,东陵区法院将责成区执行局立案,并向张发出强制执行通知,而相关的收入调查工作也将进一步展开。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