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檄李世石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4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第九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昨天在韩国大田结束,中国古力七段不敌韩国李世石九段,以1比2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进入决赛的中国棋手王檄将继续担起阻击“韩流”的重任。

  昨天与古力进行的决胜局,猜先后李世石再度执黑先行。双方一反常态,行棋都比较慢,前两个多小时一共只下了30多手。开局是李世石比较熟悉的走法,此后古力在中腹牺牲 两子将黑棋穿断,但收获甚微。局面向着对黑棋有利的方向发展。白68手靠掏掉了黑棋左侧的一些边空,但是外势损失不少。黑棋趁势对上边白棋发动猛攻,彻底奠定胜局。古力强行打入右上角,但李世石凭借精准的计算吃掉打入右上角的所有白棋。古力无力回天,只得在157手中盘认输。

  12月7日至10日,王檄将与李世石进行三番棋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