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生擒华南虎 八一猎取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4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2004-2005赛季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昨晚战罢第三轮,江苏南钢队主场108比96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在取得本场关键战役胜利的同时也将连胜场次扩大为3场,成为南区领头羊。

  苏粤之战堪称本轮焦点,由老将胡卫东和新秀唐正东领军的江苏队一开场便气势如虹,打出10比0的开局。此后的比赛,江苏队始终控制场上局面,半场以50比32大比分领先。最 后时刻,“华南虎”大举反击,朱芳雨的三分球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整体实力强劲的江苏队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96比108的比分使得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止住了新赛季的连胜步伐。八一双鹿队主场116比99大胜近况不佳的上海东方大鲨鱼队,作为两支昔日在总决赛中相遇过的宿敌,此战同样不乏看点。复出不久的“战神”刘玉栋替补上场,但依然表现不俗,在他的率领下,八一队越战越勇,并将胜利牢牢握在自己手中。此役之后,八一队已经取得两连胜,上海队则遭遇两连败。

  其他比赛结果为:云南红河奔牛队110比89战胜福建浔兴队、新疆广汇队106比99战胜山东金斯顿队、北京首钢队88比82战胜辽宁盼盼队、河南仁和队106比95胜吉林通钢东北虎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