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油罐车修理时突然爆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油罐车修理时突然爆炸(图)
  油罐车后盖被全部炸飞。文\图记者许森枷本报榆林讯 19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靖边县河东一汽车修理厂内正在焊接的一辆“153双桥”油罐车发生爆炸,当场炸死一人,两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油罐车的驾驶室、引擎部位已被炸得仅剩一点点废铁,油罐尾部后盖被全部炸飞,修理厂院内二层小楼的窗户玻璃大部分被震碎。在一围观群众指引下,记者看到大约离油罐车30米远的一民房顶上有一块似驾驶室的铁皮,爆炸的冲击波将油罐车的后盖抛到修理厂巷道对面的一房顶上,砸塌了房屋。

  据靖边县公安局一位副局长介绍,19日凌晨1时许,因出现故障,该油罐车停在靖边县河东孙某的汽车修理厂,上午8时30分左右叫来一修理工检修汽车,另一名电焊工上到油罐顶部焊接裂缝,不想发生爆炸,修理工刘某(17岁)被当场炸死,电焊工马某及另一名在此修车的咸阳男子被炸伤。

  据初步估计,事故直接损失达40万元左右,造成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