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甜甜明日现身体育中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1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杜晓蕾)厦门的网球迷们有眼福啦!明天下午,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新科状元”之一的孙甜甜将现身市体育中心,大家可以和她近距离“亲密接触”,一睹奥运“黑马”的风采。

  此次应厦门卓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厦门市体育局的邀请来到厦门,孙甜甜作为卓威的形象代言人将进行一系列活动。与孙甜甜同时到达的还有她的教练张琪和孙妈妈。周日她将先在体育中心与参加厦门市少儿网球公开赛的小选手们开展互动教学活动,为他们示范讲解网球运动的技术要领。随后她将在体育中心2号网球场进行现场签名售拍活动,时间将持续半个小时,网球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与奥运冠军面对面的机会。活动结束后,孙甜甜将于当晚飞回北京。

  厦门卓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目前厦门惟一一家聘请奥运冠军作为形象代言人的企业,该公司总经理常文涛先生表示,他们从孙甜甜还是小选手时就开始支持她,到现在已经有7年了,此次能请她来与厦门的网球迷们见面,为厦门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尽一点力量,感到十分荣幸。

  孙甜甜名片
孙甜甜明日现身体育中心(图)
籍贯:河南

  生日:1981.10.12

  身高:1.75米

  体重:64公斤

  握拍:右手

  辉煌战绩

  孙甜甜1989年开始在河南省业余体校练习网球,1993年进入河南省队,2000年入选国家集训队。经过近两年的国外以赛代练,孙甜甜技战术水平提高飞速,2003年与李婷搭档先后夺得了WTA维也纳、魁北克和芭堤亚三站女双冠军,双打最高世界排名为2004年5月的第22位,单打最高为94位,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26位。2004年WTA海德拉巴站女双亚军,并进入澳网女双16强。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女双金牌,为中国取得历史性突破。

  孙甜甜为底线型选手,基本功好,技战术较为全面,身体综合素质好,训练刻苦,自言喜欢硬地球场,平时喜欢踢足球。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