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超:厦大男篮又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1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时间:今天下午3:30

  地点:厦大明培体育馆

  对手:湖南大学

  本报讯 (记者庞顿)首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大超)今天进入第四轮,厦门大学男篮将在下午3时30分主场迎战湖南大学队。厦大男篮领队黄景东对本报记者表示,对手明显高出一筹,但是厦大男篮会尽力缩小比分差距。

  厦大男篮在大超前四轮遇到的对手个个实力不俗,目前恰好排在南区积分榜的前4位。第一轮,厦大男篮主场59比83不敌上海交通大学队;第二轮,厦大男篮客场67比99负于华中科技大学队;第三轮,厦大男篮客场77比95输给广东工业大学队。

  三轮战罢,厦大男篮排名南区8支队伍中的第6名,今天的对手湖南大学则排名第2。湖南大学前面三轮的战绩为:主场107比76战胜电子科技大学;客场90比66击败东南大学;主场86比55战胜复旦大学。

  黄景东认为,尽管前面三场比赛全部失利,但是厦大男篮每一场的得分都有提高。以目前的实力,厦大男篮要想打入南区前4名,进军季后赛,除非在后面的比赛中超水平发挥。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