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喜梦宝保级现光明 拦网不足一传不到有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13 厦门日报

  时间:明天下午3:50

  地点:市体育中心篮排球馆

  对手:南部东大

  本报讯 (记者杜晓蕾)明天下午3时50分,全国女排甲A联赛第九轮比赛开战,刚刚结束数轮不胜的厦门喜梦宝女排将在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南部东大队。

  厦门女排虽然由于上一阶段战绩不佳而依然在保级边缘挣扎,但是本周三刚在河南女排身上品尝到久违的胜利滋味。从上一场比赛来看,厦门女排虽然防守出色,但是拦网能力不足,一传到位率也有待提高,如何解决这两个问题将是侯教练面临的难题。从对手上看,南部东大女排并不是一支弱旅,2003赛季,南部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半决赛并最终获得联赛第四名。

  从小组形势上看,本来丙组的形势还是比较明朗的,但是上一场河南队负于厦门队使得该组形势略有变化。现在丙组的四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改变全组的形势。因此,厦门女排要想改变目前相对危险的保级形势,从丙组突围而出,那么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是十分关键的。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