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文)贝肯鲍尔将再次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10 武汉晚报
(图文)贝肯鲍尔将再次离婚
  新浪体育讯 被誉为“足球皇帝”的贝肯鲍尔是唯一一名担任队长和教练取得世界杯冠军的足坛传奇人物,不过在处理自己的私生活上,“恺撒大帝”表现的却非常糟糕。德国《图片报》周五证实,贝肯鲍尔已经和妻子茜比前往奥地利萨尔茨堡,准备办理离婚事宜。这意味着他们之间14年的夫妻关系将结束。

  贝肯鲍尔本人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曾经透露,打算尽快结束与现任妻子瑞贝拉的婚姻,以便和女友海蒂-伯梅斯特“新结连理”。贝肯鲍尔已经和新女友有了一个4岁的儿子和一个1岁的女儿。

  对于茜比来说,自从贝肯鲍尔变心以来,伤心的她一直居住在基茨布赫尔的豪华住宅里,房子是贝肯鲍尔买的,陪伴她的,只有两条忠心耿耿的牧羊狗。她将在周五和贝肯鲍尔商量好财产的事情。朋友们向《图片报》透露,茜比也愿意早点结束与足球皇帝的关系,从而得到解脱。这次离婚是建立在双方互相尊重的基础上的。

  贝肯鲍尔在职业生涯中多次传出绯闻,在18岁时他就和一名保险公司女职员发生关系,结果使后者为他生下一子。随后在贝肯鲍尔在1966年和第一任妻子布丽吉德结婚,他们一度被认为是德国的模范家庭。不过贝肯鲍尔在1977年去美国宇宙队效力时却和一名女摄影师发生了关系,双方的关系维持了10年。

  1988年,贝肯鲍尔在担任德国国家队主帅期间,结识了足协的女秘书茜比,随后两人关系迅速升温。1990年4月,贝肯鲍尔与茜比结婚,3个月后他带领德国队在罗马赢得世界杯。不过,后来贝肯鲍尔又与新女友海蒂-伯梅斯特开始了婚外情,并最终要进行第二次离婚。

  (颜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