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世石狂言拿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11月19日,第九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在韩国大田落幕,韩国的李世石九段在三番棋决胜局中击败中国的古力七段,第一次进入三星杯决赛。赛后李世石接受韩国记者的采访时又吐狂言:“我要把三星火灾杯和丰田杯两个冠军都拿下。”

  李世石表示:“从序盘起我的棋就好下。后来因为在右边古力七段下出了缓手,以后我的棋一直好。中盘以后古力七段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错觉,不可能赢了。”而谈到决赛,李 世石大笑:“哈哈,进了两个决赛,两个都要拿冠军。不过两个对手都难,我个人感觉常昊九段可能好对付点,但也不能无视他的世界大赛经验。王檄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新锐棋手很可怕。下面一段时间我将专注于这两个决赛,首先考虑今年先把三星火灾杯冠军拿下,然后再考虑丰田杯决赛。”夏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