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玉宁拒不赔偿 曲乐恒申请强制执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是“曲张官司”终审结束后,民事判决书生效的第十天。按照判决书上的要求,张玉宁赔偿给曲乐恒的234万元要在10日内支付,但截至目前,赔偿执行一事仍没有着落。对此,曲乐恒表示要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已经平静等待了近10天的曲乐恒说:“关于如何执行,法院都有规定。我已经做好了申请强制执行的打算。我咨询过,申请强制执行只要到法院走一个过程,在申请书上签字就 可以了,不像等待判决那样麻烦。”据悉,如果对方在21日之前仍没有执行法院判决的话,曲乐恒将于22日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此外,关于张玉宁22日要在北京就车祸召开新闻发布会一事,曲乐恒表示,他并不关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