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击溃大鲨鱼留下二连败 小队员难敌老球皮山芋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9:37 解放日报

  本报宁波11月19日电(记者严子健)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男篮在今晚的CBA联赛第二场比赛中,以99比116不敌八一双鹿电池队,遭遇两连败。八一队战神刘玉栋又有神奇表现,他两分球20投1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

  “在小队员手里,今天的篮球好像成了烫手的山芋,传球接不住,接住了就想着赶快传出来。”刘炜在中场休息时如此说。今天西洋队的年轻队员王立刚、王勇、葛敏辉和姜 剑飞等上场时间不少,主教练李秋平称让他们尽量多地打比赛,是要他们“尽快地成熟起来”。然而八一队看准了西洋队的弱点,加强了对刘炜的围追堵截,导致刘炜失误增加,同时也遏制了西洋队的进攻。西洋队全场21次失误,仅上半场就出现14次。

  尽管如此,西洋队今天的表现仍要好于首场,下半场一度把比分追到只差7分。外援德赖登拿下30分和21个篮板球的“大两双”,西洋队的篮板球超过对手19个,全队50%的投篮命中率还包括7个三分球。李秋平表示:“新赛季球队前段成绩会受影响,但希望通过10场比赛的锻炼,小队员的水平有所提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