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黯然:遗憾大于快乐 三次冲击留下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8: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70大胜中国香港队,国足最终还是没有改变被淘汰的命运。已是连续第三次参加中国队冲击世界杯之旅的于根伟昨天在天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最多的是遗憾。”

  于根伟在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之战开始前的最后时刻被招入国家队,并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回到天津的于根伟显得有些失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第三次冲击世界杯的老将表示,从参赛经历来看,他可以算是一名非常幸运的中国足球运动员,毕竟很多优秀的球员 都没有这种连续3次参与中国队冲击世界杯赛的经历。“但是,从这3次参赛的结果来看,我心中确实留下了不少遗憾”。

  于根伟说,这3次参赛让他真切地感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1997年兵败金州,当时他因为腿伤,只参加了一场比赛就不得不离开赛场,随后只能看着队友比赛,因此心情非常郁闷。2001年在沈阳五里河,中国队以10取胜阿曼队后,于根伟打入了比赛的唯一进球。“那个时候,我的快乐和激动是无法形容的。但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我们还是留下了很多遗憾,你说那样就回国了,我们心里能好受吗?”对于刚刚结束的第三次冲击,于根伟黯然地说:“这对我来说又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可以说,这3次世界杯之旅给我留下最多的就是遗憾”。(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