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军唯一夺冠50周年纪念 穆教头信心十足直指赛季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6:2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9日电 这个赛季是英超被称为“蓝军”的切尔西俱乐部队首次夺得、也是唯一一次夺得联赛冠军50周年纪念。

  在切尔西当年夺冠时还没出生的现任主教练莫里尼奥19日信心十足地表示,他会把冠军奖杯再次留在斯坦福桥球场。

  “我来这里时,具体说在过去几个赛季里还难以感觉到成功的气息,”莫里尼奥说。切尔西队目前以2分优势领先卫冕冠军阿森纳队,在积分榜上领跑。“但现在俱乐部和球队都对胜利充满信心,就像AC米兰,打开门就能感受到成功的气息,因为他们每个赛季都有收获。”

  41岁的莫里尼奥是足球教练圈里的后起之秀,他在上两个赛季执教葡萄牙波尔图队时,率领球队先后夺得欧洲联盟杯和冠军联赛冠军。本赛季他来到斯坦福桥,试图结束切尔西50年与联赛冠军无缘的历史。而“蓝军”也是势如破竹,连战连捷;这个周末如果能在主场拿下上门挑战的博尔顿,切尔西在联赛和杯赛中就将达成九连胜。

  “蓝军”的崛起与收购了俱乐部的俄罗斯大亨阿布拉莫维奇不无关系。阿布用重金招兵买马使切尔西实力大增。上赛季在名帅拉涅利指导下,切尔西已经冲到第二位;而引进莫里尼奥,不过是阿布为实现“蓝军”夺冠目标新的手笔。

  “球员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并不让人意外,他们一开始就有强烈的自信,”莫里尼奥说,“我们并不认为我们将拿下每一场比赛直至最后夺冠,但我们将为此而战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