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佩贾终发怒回击转会传言 去公牛全是小报瞎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3:36 东方体育日报

  斯托贾科维奇火了,说的不是他的手风,是关于他转会的谣言。

  忍了这么久,这位国王的前锋终于忍不住要为自己说两句话了。从新赛季开始,佩贾受够了美国媒体的各种暗示批评,先是说他在休赛期不练球,现在又说他就算练球也不是为了国王,而是为了转投公牛。

  佩贾不明白,这个夏天回一趟老家,迎接爱子安德烈的诞生怎么就惹出了那么多麻烦。“在离开NBA的四个月里,我没打球的日子加起来总共也只有一个月,我几乎要把自己累病了。尽管我没有打一场比赛,但那不意味着我就在休息。我是一个篮球运动员,篮球是我的生命,我的工作。如果说我四个月都没有碰过球,这真是可笑。”

  “我一直很努力,没有篮球,我大概只能活几个星期。我始终在训练,投篮,和别人一起打球,虽然那些训练达不到季前赛或常规赛的高水准。”

  现在,佩贾也无意离开萨克拉门托,对《芝加哥太阳报》引发的转会谣言更是感到头疼不已。

  8月初,《芝加哥太阳报》发表了一篇标题为《佩贾渴望成为一头公牛》的文章。文章指出,1998年,佩贾在希腊打球时,和公牛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就是一对黄金组合,现在两人仍保持着亲密联系。再加上佩贾在芝加哥地区拥有许多前南斯拉夫和希腊拥趸,在国王不如意的佩贾其实心早已飞到了公牛。而前天,该报再次重复了类似的报道,声称“佩贾告诉本报,公牛是他最渴望加入的球队之一。”

  “我从来没这样说,但他们偏要这样写。”佩贾愤怒地说,“他们编造这样的故事只是为了取悦许多在芝加哥的希腊人和塞尔维亚人,这有什么意思?我从来都没有选中一个城市或一支球队。”

  在常规赛开赛后的五场比赛里,佩贾均场投篮命中率达34.6%,得16分,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平均每场达52.9%,得24.6分。作者:周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