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浔兴客场不敌云南红河 巨人不在上海男篮已成软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0:22 石狮日报

  本报讯2004—2005赛季中国CBA篮球联赛第三轮云南红河奔牛队主场迎战福建SBS浔兴男篮,结果实力占优的云南队以110比89战胜对手,四节比分为:25:18;26:24;31:20;28:27,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福建浔兴男篮的客场两连败。

  此外,在当天还进行了其他几场比赛,江苏南钢以108:96战胜上赛季冠军广东宏远队,江苏队三战全胜成为南区的领头羊;北京首钢主场88:82“欺负”辽宁盼盼;河南仁和 106:95“擒获”吉林东北虎;新疆106:99胜山东金斯顿;八一双鹿116:99大胜上海西洋队。

  11月21日下午3:30福建浔兴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两连败的浔兴队不可错失在主场取胜的机会,况且此次作客晋江的上海队实力一般,福建队要实现前八目标,就一定要先“搞定”上海队。提起上海队,许多球迷首先想到的就是姚明,但是随着姚明的离去,上海队开始由强转弱,上赛季他们已经跌至联盟第九,本赛季上海队继续启用年轻小将,外线依靠刘炜组织进攻,内线则由外援罗伯特坐镇,罗伯特不仅有身高也有实力,因此浔兴队要特别注意对其重点防守。

  本轮比赛再负八一双鹿队,上海队似乎成了人见人欺的“软柿子”,而从浔兴队与上海队的实力分析看来,依靠整体作战的浔兴队也要强于侧重于单兵作战的上海队,但是浔兴千万不可轻敌,一定要在主场全力以赴。(重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