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称为中国打好基础 阿里汉确认下周一离开中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他说,自己两年来为中国足球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据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足球队主教练哈恩(下图)确认,他已经完成了在中国的使命,将在下周一回到德国的家。

  哈恩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说,中国队冲击2006年世界杯之旅以失败告终后,他 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已经结束。现在他已经不是中国队主教练,他将在下周一返回德国。

  他还说:“回国后,我将做一个手术,这个手术本来早就应该做的,但因为比赛推迟了四个星期。”

  哈恩说,媒体对中国足球太消极,其实遭遇到这次失败后,中国队不应该回到老路上,中国队应该积极和强队交手。

  这位中国历史上的第四位国家队外籍主教练希望自己的继任者不要从零开始。他认为,自己两年来为中国足球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希望他走后能保留这个基础。

  他说:“现在的基础很好,为打好这个基础,我作了很多妥协和让步。”

  他还说,执教中国足球的两年里,他感觉特别好,尤其是今年。“看一下成绩都知道,我们今年只输了两场球,亚洲杯决赛我们输给了日本队,后来我们输给了科威特队,这不应该算是很差的结果。只是最后差了一个球。”

  哈恩说,自己将来肯定还会到中国来,不管是以教练还是以游客的身份。
  “我肯定会来中国的,因为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他说。

自称为中国打好基础阿里汉确认下周一离开中国(图)
(日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