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羽联最新排名:张宁从张海丽手中夺回女单一号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国际羽毛球联合会消息,六星级的中国公开赛上周结束后,国际羽联于18日公布了最新世界排名,虽然中国的张宁状态不佳,在中国公开赛上被队友谢杏芳挡在四强之外,但这位奥运会冠军还是从荷兰名将张海丽手中夺回了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在这次排名榜上,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中国的林丹自今年2月以来仍高居世界第一 。他决赛的对手鲍春来则上升了一位,列第七。不过,他们的队友夏煊泽和陈宏的排名出现了下降,分别从上周的第三和第四降到了本周的第八和第六。排在男单第二至第五位的依次是丹麦的盖德、乔纳森和印尼的陶菲克、索尼。

  张海丽自10月份以来连着6周坐在世界女单第一的宝座上,不过这次她一下从第一落到了第四。排名第二的是中国的龚睿那,第三则是前中国球手、现代表法国队出赛的皮红艳。中国的周蜜列第四,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的谢杏芳则从前一周的第七上升到第五。

  男双前两位是丹麦的埃里克森/汉森和印尼的埃尔文/卢卢克,中国的付海峰/蔡赟上升到第四,郑波/桑洋也上升到第六位。

  女双前三位依然是中国姑娘,依次是杨维/张洁雯、魏轶力/赵婷婷、高崚/黄穗,她们的老对手、韩国的罗景民/李敬元排在第四位。

  混双前两位依然是英格兰的罗伯逊/埃姆和中国的陈其遒/赵婷婷,奥运会冠军、中国的张军/高崚因在中国公开赛上表现不佳,从上周的第七位下降到本周的第十一位。韩国名将金东文/罗景民因奥运会后一直没有参赛,排名也跌到第七。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