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上海冬训动员大会举行 刘翔发言争取十运会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3: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今天上午,上海市体育局举行2004年度冬季训练动员大会。今年冬训是十运会前最后一个冬训,冬训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十运会的成败。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到会讲话,副市长杨晓渡到会对本年度冬训练工作作了部署。刘翔和李建新等运动员、教练员及基地领导代表到会发言,表示要坚决打好冬训这一仗,争取在明年十运会上再创佳绩。

  十运会将于明年在江苏省举行。十运会共设32个大项、42个分项,357个小项,是历 届全运会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届。殷一璀强调,当前要高度重视抓好本年度的冬季训练工作,要为迎战第十届全运会而全力以赴。我们要学习和弘扬奥运健儿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争创一流、为国争光的精神,把这种精神化为塑造和实践上海城市精神、推进上海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十运会预赛从明年3月份陆续展开。从现在起到3月份的预赛开始这120天,市体育局提出“奋战一百二十天,实现冬训大突破”的口号。今年冬训的主要任务是:夯实体能基础,创新技战术、提高能量储备;强化个体绝招训练,建立实战模式;突破强度负荷,十运会预赛跃上新台阶。基本要求是:狠抓训练作风、比赛作风和生活作风,向科医要效益,向管理要金牌。

  会上,击剑、跆拳道、自行车、棒球、女子篮球、女子柔道、花样游泳和网球等8支运动成绩未达标的运动队受到通报批评,予以黄牌警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