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学校禁止小贝接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41 新闻晚报

  由于妻子辣妹维多利亚个人的演艺事业非常繁忙,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因此除了训练和比赛外,有时还要自己亲自带孩子。不过近来“好爸爸”贝克汉姆却遇到了麻烦,长子布鲁克林就读的学校已经要求他不能亲自接孩子放学。

  布鲁克林现在已经入读马德里近郊一家著名的国际学校。小贝由于训练的原因无法在早上亲自护送爱子上学,爱子心切的小贝便在每天训练结束之后亲自在私人保镖的护送之下 ,去学校将布鲁克林接回家。

  岂知小贝的超红人气却给他带来一定的“麻烦”,让他想去做一回普通父亲的愿望受到打击。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自小贝被狗仔队发现去这家国际学校去接布鲁克林放学之后,每天下午学校的放学时间便成了新闻记者与小贝狂热的崇拜者的天下,学校也失去了昔日的安宁。

  为此,部分家长正式向学校方面提出书面建议,要求学校采取得力措施,保证学校放学时接送孩子能在有序的情况下进行。尽管小贝是国际名人,但是这回学校管理层也没有买小贝的账。校长亲自写信给小贝夫妇,要求他们到学校面谈。

  小贝与辣妹应校长之约,来到学校与校长及其余老师见面。在听取校方的意见之后,通情达理的小贝夫妇也只能接受校方的建议,停止每天亲自来学校接孩子,改由家里的佣人来接,以保证学校有一个正常有序的接送孩子的环境。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