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手指轻点“游”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刘欢记者郝迎利)如果你是一位初来古城的外地游客,不必为食、住、行、游、购、娱而手足无措。在市中心的钟楼附近,你只需找到西安旅游信息亭,用手轻轻点击,你的所需便尽收眼底。据了解,我市首批8个旅游信息亭已正式开通,为我市旅游服务又增添了新项目。

  为方便国内外广大游客,促进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市旅游局从去年开始着手建设首批 21个旅游信息亭,分别安置在市内人口密集、客流量大的地方。经过克服重重困难,8个信息亭终于首先在钟楼附近正式开通运行。据市旅游局信息台刘铮主任介绍,旅游信息亭可以为游客提供吃、住、行、娱、游、购等多种旅游信息,在安置旅游信息亭的地方都有统一文字标识,每天8点至20点都有专门维护人员,游客有问题可随时向维护人员咨询。

  据悉,市旅游局将尽快把剩余的13个信息亭尽快安装起来,并力争使其能够实现投币上网、视频播放等更多功能的运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