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除中国队小组未能出线外,其他诸强都顺利进入到世界杯亚洲区的八强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随着各个小组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束,8支参赛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伊朗、乌兹别克斯坦、日本、科威特、朝鲜、巴林、韩国和沙特队。亚洲区八强赛将于明年2月9日进行。

  事实上,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前,已经有多支球队提前出线,他们是第二小组的乌 兹别克斯坦、第五小组的朝鲜队、第六小组的巴林队和第八小组的沙特队。

  “太极虎”韩国队的晋级路程颇为惊险,他们只有在获胜情况下,才能确保出线。韩国人直到第65分钟时才由金度勋一记25米开外的精彩远射打破僵局,随后李东国又锦上添花,最终韩国队以2∶0取胜,从而以6战4胜2平进9球失2球的战绩出线。伊朗7∶0狂胜老挝,比赛中,老将阿里代伊独中四球,内科南梅开二度,而年轻前锋博哈尼也打进一球。日本队则凭借玉田圭司的进球,以1∶0小胜新加坡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