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媒体点评中国队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中国队7∶0仍遭淘汰的消息传出后,国际媒体均给予了极高关注,“戏剧性”、“扼腕叹息”、“默契球”是使用率较高的几个词藻。

  国际足联:其官方网站头版头条的位置报道了中国队德国世界杯出局的消息。在一篇题为《7∶0也无法改变中国足球世界杯厄运》的文章中FIFA提到,中国足球追逐世界杯的历史又出现了一幕戏剧性的、令人扼腕的段落,在主场35000名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中国队取 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但不承想,即使像7∶0这种常见于板球运动的比分也无法确保出线。

  美联社:在《7∶0,香港队撕碎中国世界杯门票》的报道中提到,中国香港队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打破了赛前“默契球”的说法。中国队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便摆出了一副拼命的架势,虽然排上了多名进攻球员,获得了数不清的角球,但在对手的铁桶阵,尤其是神奇门将范俊业的干扰下,中国队的进攻效率并不高。香港主帅黎新祥用坚强的防守捍卫了自己“给中国队一场有趣比赛”的承诺。

  法新社:这是一场纯粹的半场攻防演练,近乎癫狂的中国队将客人牢牢地压制在半场。中国队最大的遗憾是郑智的那粒点球,此外,港队门将范俊业也是中国世界杯之梦破灭的元凶之一,7个失球并不能掩盖他的神勇发挥。中国队提前出局的一个副产品将是主帅阿里·汉的下课。(静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