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女足后备人才培训基地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昨日,在西安飞人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成立一周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陈振虎和市体育局局长王凯利将“西安女子后备人才培训基地”的牌匾也授予这家俱乐部。

  2003年的11月18日,在中国女足处于低谷之际,昔日我省女足骁将翟丽丽响应我市体育局和市足协提出的“龙凤呈祥凤先飞”计划的号召,拉起了西安飞人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 的大旗。一年来,这支俱乐部飞速发展,目前拥有一支87-88年龄段的一线队伍,整个俱乐部建设正在向规模化、梯队化发展。

  在昨日的庆祝和授牌仪式后,飞人女足一线队与西安博爱女足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表演赛。两队球员良好的身体素质,不俗的脚下功夫和出色的技战术素养,博得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好评。这也预示着我市凤飞计划初见成效。

  飞人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翟丽丽告诉记者,市足协将西安女子后备人才基地的牌匾授予飞人女足,这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她希望我市有足球基础的青少年都能够到他们那里接受正规训练,争取早日成才,为中国女子足球运动作出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