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河北体育剑指十运 团体总分力争超上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3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岳金宏)为积极备战、全力迎接明年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昨天,省体育局在省体工大队召开了冬训工作动员会。副省长孙士彬就如何搞好今年的冬训工作讲了话。

  在动员会上,省体育局局长王国强与各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签订了承担十运会目标责任书;副局长杨静之宣布了有关我省参加十运会的奖励政策;郭晶晶、常静春代表运动员、 教练员分别发言。

  王国强作了冬训工作动员报告,王国强指出,各运动训练管理中心、各运动队要利用十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冬训,充分发挥全省体制的优势,将我省竞技体育实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在明年的十运会上,河北省要再接再厉,力争完成“金牌总数、团体总分超上届”的目标任务。

  孙士彬代表省政府表示:将全力保障备战和参赛资金,解除省体育局的后顾之忧,解除广大运动员、教练员的后顾之忧。孙士彬说,省体育系统的广大将士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以高昂的斗志迎接十运会的挑战;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保障,确保所需,为我省参加十运会保驾护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