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新年中国戏曲名家荟萃演唱会"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3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庆芳)12月26日,由石家庄日报社举办的“燕赵晚报之夜———迎新年中国戏曲名家荟萃演唱会”将在河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据介绍,本次演出由河北碧海云天演出有限公司承办。晚会将邀请众多戏曲名家,演出阵容强大。京剧名家李世济、梅葆玖、李维康、耿其昌、赵葆秀、孟广禄、李海燕、李宏图,评剧名家刘秀荣,豫剧名家胡小风、苗文华,河北梆子名家雷保春、刘凤岭、吴桂云、 邱瑞德等都将在本次晚会上为观众献艺。

  本着回报社会,回报读者的原则,从去年开始,报社决定每年新年来临之际举办一场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文艺演出,奉献给广大市民,并力争将其打造成省会文化的一大品牌。去年的“燕赵晚报之夜———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就是在此基础上举办的,并以精彩的演出、广泛的好评,赢得了极佳的社会反响。在2005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回报各界领导和广大读者的厚爱,丰富省会文化演出市场,石家庄日报社特地筹划了这场“燕赵晚报之夜———迎新年中国戏曲名家荟萃大型演唱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