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星杯我棋手有望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继续在韩国大田的三星火灾研修院进行。在昨天的三番棋半决赛第二局比赛中,古力七段仅用两个多小时,在中午封盘前即拿下了李世石九段,把比分扳成1∶1平。古力七段第二局的速胜使我们又看到了提前夺冠的希望。

  昨天李世石执黑以中国流开局,古力应以二连星。两人落子如飞,简直就像复盘一样。古力第10手挂右上角,李世石以最强手应对,马上引发了激烈战斗。李世石的第23手起强 行冲断,急于求成的心态完全暴露了出来。进行到66手时,白棋实利极大,形势明显占优。

  李世石的第97手跳而没有在左边98位立下,是本局最后的败着。最后阶段,胜券在握的古力下得很轻松,在拿下下边实地后,又把黑空中的白棋轻松突围。坚持到172手,李世石投子认输。

  前两场比赛打成1∶1以后,今天双方将进行决胜局的比赛。(小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