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巴西爆冷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11月17日,厄瓜多尔队球员埃斯皮诺萨(上)与巴西队球员克勒伯森拼抢。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申伟)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欧洲区预选赛昨天继续进行。巴西队意外爆冷在客场0∶1不敌厄瓜多尔,遭到本届预选赛上的首场失利。另外欧洲诸强昨天凌晨还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德国3∶0胜喀麦隆、法国0∶0平波兰、意大利1∶0胜芬兰、苏格兰1∶4惨 败给瑞典、西班牙1∶0力克英格兰。

  厄瓜多尔海拔2800多米的基多是爆冷的温床,这样的环境影响了桑巴军团的发挥。第78分钟,门德斯在门前20米处迎球低射,打入全场惟一进球。阿根廷凭借里克尔梅的出色发挥和萨维奥拉的进球,主场3∶2险胜委内瑞拉,在积分榜上超过巴西,成为南美区的领头羊。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乌拉圭1∶0险胜巴拉圭、秘鲁2∶1击败智利、哥伦比亚1∶0力克玻利维亚。

  欧洲区预选赛没有出现冷门,葡萄牙客场大发神威以5∶0大胜卢森堡,保莱塔独中两元,博阿·莫特、小小罗和马尼切各有一球进账。土耳其0∶3完败乌克兰,舍甫琴科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其他重点场次的比分是俄罗斯4∶0胜爱沙尼亚、马其顿0∶2不敌捷克、格鲁吉亚2∶2平丹麦、比利时0∶2负塞黑、安道尔0∶3负荷兰、希腊3∶1击败哈萨克斯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