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狼王”难挽森林狼败局热队客场“烤熟”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主帅布朗、大本钟、比卢普斯悉数归队,卫冕冠军活塞队也终于焕发出生机。昨天,在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中,尽管加内特奋力抢下24分、13个篮板,但阵容齐整的活塞还是以93∶85结束了自己连败的厄运。

  上赛季两场较量均以一分落败,昨天主场作战的活塞志在复仇。但开场后,加内特突破、跳投频频发威,首节中段便带领森林狼打出一波12∶2的高潮,森林狼本节结束时也以2 5∶20先声夺人。奥洛沃坎迪上篮得分,第二节伊始,森林狼将优势扩大为31∶22。汉密尔顿两罚两中、坎贝尔投篮中的。半场结束时,活塞将比分追至41∶45。

  上赛季总决赛MVP突然爆发,比卢普斯第三节奋力砍下15分,他和拉希德·华莱士连续上演内外开花好戏。本节结束时,活塞一举以74∶63将比分反超。哈德林、格里芬连得8分。第四节伊始,森林狼将比分追至72∶75。但此后,两个华莱士、汉密尔顿、比卢普斯相继发威,最终为活塞队锁定胜局。

  全队共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雷德还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但在奥尼尔、埃迪·琼斯的双重打击下,主场作战的雄鹿还是被热队以113∶106“烤熟”。其他比赛中,灰熊101∶82击败开拓者,黄蜂84∶95不敌太阳、遭遇七连败,步行者93∶86战胜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