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瞄准西班牙飞翼 华金宁去意甲也不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欧洲媒体消息,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的边前卫华金日前表示,他愿意加盟意大利的尤文图斯俱乐部。至于有关他加盟本国最成功的俱乐部皇家马德里的的传闻,他表示这永远都不可能发生。

  23岁的华金是两年前的世界杯上一鸣惊人,被认为是最有潜质和实力的边路球员。过去皇家马德里一直试图将球收归帐下,但华金对此给予了拒绝。“两个赛季以来,皇家马德 里一时试图和我谈判,不过这是不太可能完成的转会。我最近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谈过,我告诉他最好不好打我的主意,我要去其他的地方,”华金说。

  与此同时,他对意大利的尤文图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我希望能够加盟一家意大利的大牌球会,在国内和欧洲赛场都必须有称雄实力的球队。尤文图斯的教练卡佩罗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早在他执教罗马的时候,就对我有兴趣。”

  据悉,华金现在与贝蒂斯队的合同一直签到2010年,如果要转会,可能要支付4000万英镑的高额转会费。除了尤文图斯,富有的英超俱乐部切尔西也希望能够将其引进。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