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超音速队八连胜来得如此丑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超音速79∶68网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尽管超音速队打出他们本赛季最糟糕的进攻,但他们昨日仍然以79∶68战胜主场作战的新泽西网队,取得八连胜。

  当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能容纳两万人的大陆航空球场只剩下不到两千人还在看双方拙劣的表演。不过他们心中也许在想提前退场的一万多球迷作了非常明智的决定。

  “我想这大概是我所参加过的最丑陋的比赛之一了!”超音速队的明星后卫雷·阿伦赛后说,“新泽西网队和我们制造了这场丑陋的比赛。理查德(杰弗逊,网队小前锋)在比赛中跑过来和我说,‘哥们儿,这比赛真丑陋。’我回答说我们也打得很丑陋。他接着又说,‘是啊,不过是我们让你们打得这么难看的!’”

  尽管开场10投不中,下半场开始后8次投篮也无一命中,但超音速队还是在连续七次攻守转换后率先领先。当然这建立在网队小丑一般的表现上:全场犯规次数(29次)比他们投篮命中次数(26次)还要多,同时他们还出现了23次失误。

  在第三节还有1分24秒的时候,刘易斯投中的3分球才让客队得分超过50,超音速队以51∶44领先7分。等到网队超过50分的时候,第四节已经开始两分半钟了。

  超音速队此前的三分球命中率位列全联盟第一,得分排第三。可这么强的攻击力却在对阵联盟中进攻最差而失误最多的网队时消失得无影无踪。“这场比赛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失误!”网队中锋莫宁也说到,“我也是这出闹剧的参与者之一,我一个人就‘奉献”了7次!”

  在比赛结束前三分钟,杰弗逊的两个罚球让网队以60∶64仅落后4分,但刘易斯带领超音速队在最后完成15∶8的攻击,网队几乎没有还手能力,超音速队取得八连胜。

  超音速队刘易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阿伦、福特森和拉德马诺维奇各为球队贡献14分,使他们在这次10天6场比赛的客场之旅中取得了两连胜。

  “来这里和一支没有基德的网队打背靠背比赛本身就没什么能让人兴奋的地方。”超音速主教练麦克米兰赛后说,“今天的比赛就像一次体检那样无聊。”

  网队杰弗逊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贝斯特在第四节也得到14分。这场失利也是网队迎来的四连败。
NBA:超音速队八连胜来得如此丑陋(图)
  上图:超音速队前锋刘易斯(右)在网队球员威廉姆斯面前大力灌篮。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