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野马脱缰惹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一场本来值得期待的大战却因为鲁尼的粗鲁举动惹来了一场赛场外的球迷争斗。

  在本场比赛中,鲁尼和欧文是英格兰队的锋线搭档,这两个箭头的杀伤力让人期待。但是英格兰队本场比赛完全不在状态,场面被西班牙队掌控,鲁尼也只能借助个人速度在前场制造几次危险不大的突袭。在开场将近20分钟里,鲁尼先后被判罚了两次越位和一次犯规 。第38分钟,情绪逐渐变得暴躁的鲁尼终于被出示了一张黄牌———当时鲁尼追不上已经出界的皮球在主队大门后毫无必要地将卡西利亚斯推倒在广告牌上,这个粗鲁的举动没有逃过摄像机的镜头,更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鲁尼因自己的卤莽行为得到了黄牌。随后被激怒的鲁尼又飞铲西班牙后卫马切纳。在贝克汉姆的调停下,事情才没有闹大。2分钟后,埃里克森谨慎地用史密斯将其换下场。

  尽管下场过程中贝克汉姆陪伴着并好语相劝,但鲁尼的怒气却难以消除,他愤愤地把绑在手臂上纪念刚刚逝世的休斯的黑色臂纱扔到地上。

  鲁尼的举动带来的更糟糕的结果是引发了英国足球流氓和皇马激进球迷组织“ULTRAS”在伯纳乌球场外发生争斗,结果造成16人受伤,好在西班牙警方及时制止了事态的扩大,16位伤员中,15人是英格兰球迷,1人是西班牙球迷。(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