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巴西队不敌厄瓜多尔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世界杯足球赛南美赛区预选赛17日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世界冠军巴西队被厄瓜多尔队以1∶0击败,从而丢掉了预选赛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在位于海拔2800米、能容纳近3.5万名观众的的基多阿塔瓦尔帕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赛前当地刚刚下过一场大雨,球场上的积水给双方队员都添了不少麻烦。比赛伊始,巴西队充分展示了其在中场的优势,球员们凭借娴熟的个人技术不断组织进攻;厄瓜多尔队队员则显得体力充沛,以反击与对手抗衡。上半场两队虽都有进球机会,却都没有把握好,只能以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一开始,主队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频频在巴西队门前制造险情,并且终于在第77分钟时,由门德斯以一记劲射奠定了胜局。而高海拔作战则让不适应的巴西球员显得疲惫不堪,虽然拥有罗纳尔多、卡卡等众多“大腕”,但巴西队也只能接受0∶1不敌对手的结局。

  此战过后,厄瓜多尔队以积16分的成绩在10支球队中暂列第四,巴西队则以20分的积分保持在榜首位置。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巴西队不敌厄瓜多尔队(图)
其他比赛结果

  乌拉圭1∶0巴拉圭

  哥伦比亚1∶0玻利维亚

  阿根廷3∶2委内瑞拉

  秘鲁2∶1智利

  (日京/编制)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