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宣教卡片:核桃的营养保健功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3 中国体育报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餐厅营养师林杨本周推荐给读者的一张合理膳食营养宣教卡片是:核桃的营养保健功能。

  核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无机盐和维生素。脂肪中的主要成分是亚油酸甘油酯,食后不但不会使胆固醇升高,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因此可作为高血压、动脉硬化患者的滋补品。此外这些油脂还可供给大脑基质的需要。核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 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的作用。(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