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何时租用房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2 中国体育报

  1.如果你想体验一下房车生活方式或者是想体验某种特殊的房车,房车租赁为你提供了一个体验房车生活的机会而又不用花很多资金购买房车,驾驶着房车出去几天体验一下路上的漂泊生活。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租用房车的花费要比投资购买一架房车的花费小的多。

  2.如果你热衷于房车生活,但是你每年只能有一周或两周的时间出去露营,你应该考 虑租一台房车。对于那些间断的房车旅行者来说,拥有一辆小房车是不够的。

  3.如果你想过几周露营生活,但是又不想驾车到营地去,你可以考虑在营地附近的地方租一台房车。如果你计划和父母一起去两周的度假,你也可以考虑租一辆房车,这样你就可以和父母住在同一处。

  4.如果你家中突然来了很多的客人,无法居住,你可以考虑租一辆房车,停靠在你家附近。房车也可以用作家中鸡尾酒的聚会、或者是野餐的场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