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霍利菲尔德廉颇不老尚能打拳 希望纽约取消禁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4度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17日在纽约表示,他计划在近几个星期内重新进行身体检查,待医生对其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后,再迫使纽约州运动委员会取消对他的禁赛令。

  在上周日霍利菲尔德惨败给唐纳德后,纽约州运动委员会根据老霍的年龄和“糟糕的表现”对其发出禁赛令,以保证他的身体健康。根据美国法律,纽约州的禁赛令适用于美 国的各个州。因此,如果霍利菲尔德还想继续参加比赛,他必须在医生为其开出健康证明后,才有可能。但霍利菲尔德的律师对霍利菲尔德取消禁赛令的前景感到担心,他的经纪人克里斯也说,“对医生来说,他怎么能对一位在拳台上受尽重拳的拳手开具一份健康证明呢?”

  纽约州运动委员会主任史蒂文森17日表示,一旦医生为其进行了健康评估,他们将对检查结果进行研究后,再决定他是否能够继续比赛。

  由于霍利菲尔德完败二流拳手唐纳德,即使他从医生那里获得可以继续比赛的健康证明,估计他也没有机会再向世界拳王挑战了。(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