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世界杯预选赛巴西高处不胜寒 阿根廷队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西队11月18日0比1不敌2800米高原主场作战的厄瓜多尔队,拱手将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的头把交椅让给了阿根廷,后者主场3比2击败委内瑞拉。在另外3场比赛中,秘鲁2比1战胜智利,乌拉圭和哥伦比亚分别以1比0战胜巴拉圭和玻利维亚。

  厄瓜多尔中场门德斯禁区边缘角度刁钻的射门,打破了迪达把守的巴西球门,这也是巴西队本届世界杯预选赛11轮比赛的首场败绩。赛后,罗纳尔多把输球的原因归咎为基多的 海拔高度。

  “我的头很疼,我感到缺氧,我甚至需要吸氧来呼吸。”尽管如此,罗纳尔多还是打满了90分钟,并浪费了一次大好的机会,他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巴西球员大多是赛前48小时才从欧洲俱乐部赶过来,但厄队中也有几名队员是从欧洲赶来。“能击败世界冠军,从任何角度都再好不过了。”厄瓜多尔队教练苏亚雷兹说。

  面对最近进步飞快的委内瑞拉队,主场的阿根廷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以3比2取胜。第4分钟,委队后卫在压力下自摆乌龙,但很快委队就由莫兰精彩进球扳平,这是他近三场比赛的第5个进球。上半场结束前,里克尔梅任意球精彩破门。下半场,萨维奥拉攻入阿队第3球。最后时刻,委队维尔马罚出任意球,阿队门将阿邦单齐里出错球入网。

  赛后,阿根廷教练佩克曼说,委内瑞拉队的实力远比他们的预料要强的多。

  靠效力于埃因霍温的法范和拜仁的格雷罗的进球,秘鲁主场2比1拿到3分,但最后时刻,冈萨雷斯为智利扳回一球,然后几十秒内,他又浪费了一次足以扳平的机会。

  乌拉圭队获胜的功臣是老将蒙特罗,他第78分钟的头球使乌队上升到了第5名。33岁的蒙特罗上半场曾因一次犯规被罚黄牌,下半场他犯规逃过了第二张黄牌得以留在场上,才有了后来的进球。

  哥伦比亚获胜也是靠后卫的一个头球,立功的是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耶皮斯。

  现阿根廷积22分居榜首,巴西20,第3是巴拉圭和厄瓜多尔16分,他们与积13分、第9名的委内瑞拉之间只有3分的差距,第10名的玻利维亚积了10分。(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